曹為霖醫生曹為霖 診所

曹為霖 診所▲恆河猴又稱普通獼猴(學名:Macaca mulatta),是猴科動物中最爲有名的一種猴,分布於阿富汗、巴基斯坦、印度北部和中國南部的廣大地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男被同學斷手筋校方急撇清!

9旬老母往生後為智障3兒留3大缸米

曹為霖醫師華男娶洋女還生娃網:真愛無誤曹為霖醫師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世界衛生組織(WHO)統計,全球人口數4分之1人擁有心血管疾病,儘管人工血管已出現半個世紀多,但人工血管堵塞的問題始終沒有解決。康裕建接受《華西都市報》採訪時表示,實驗成果的意義是開創幹細胞領域的新方向,在美國時使用小鼠做實驗,但實驗不可能從小鼠跳到人體,中間的過度便是「猴子」,四川擁有豐富的猴子資源,且僅有華西醫院動物實驗中心是允許用猴子合法實驗的單位,未來3到5年內會應用至人體。

想摸坦克車95歲抗日老兵終圓夢



全球超過17億人患有心血管疾病。華西醫院再生醫學研究中心主任康裕建教授對30隻恆河猴進行「3D生物列印血管體內植入實驗」,其存活率為100%,未來3到5年內會應用至人體;雖3D列印應用至醫學受到許多質疑,中關村科技園區管委會副主任夏穎奇表示,此研究成果來看,這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未來無可限量。

大陸中心/曹為霖醫師綜合報導





陸男排蠟燭告白難敵師的滅火器

報導指出,3D生物列印血管在恆河猴體內實驗成功,無疑是科技成果轉換的成功案例,但根據中國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的統計資料,中國的科技成果轉化率僅只有10%,遠遠低於其他國家的40%。康裕建對此回應,這項實驗在外界看來是很轟動的事,但我做了至少20年的積累,期間沒有發表任何一篇文章;有些年輕人剛從學校出來,沒有足夠的積累,只想趕快發表文章,導致難以進行產業轉化的成果。

暖心8歲留守男童幫爺嬤賣餛飩

女大生裸貸外流影片害羞撥毛

陸官媒:必要時將台灣「黎巴嫩化」

快訊/澳門首例人染H7N9禽流感



租她1年20萬!7歲女從小受訓成神偷新店曹為霖

鳳凰評論:台灣未來只是亞洲一小蟲

日F-15掛2款新導彈是向中示強?新店曹為霖>新店曹為霖維霖診所評價



陣陣異音車底一隻手嚇壞女駕駛

裸條女大生:人被逼急會沒智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ykqxk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