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存錢到銀行,但不知道存哪裡利息比較高

到底怎麼樣才可以實現我的夢想
就是一個很重要的課題,今天教大家聰明存錢的方式...

別讓存款越存越小唷~ 加油

定存利息多少


推薦你聰明存錢的方式:

當然,如果你發現你賺得錢根本不夠存的話,你也可以考慮投資股票!


大眾銀行大里簡易型分行一年定存利息多少?福連街跨行自動存款機在哪裡?福連街自動存款機上限?

歐洲中型股票基金績效如何?值得買嗎?

吃什麼?「甜度冰塊」日前推出一支影片,描述許多人被問到要吃什麼,回答「隨便都可以」、「你決定就好」,結果卻一一打槍對方的提議。對此,許多網友有共鳴地說,「原來我平時這麼討人厭」、「吃什麼真的是很糾結的一件事」。

許多網友看完表示,「改天我一定要發明一道菜叫『隨便都可以』」、「以後開店店名要叫『隨便』」、「每次我都這樣問我朋友,一句都可以隨便,下一秒我提議什麼都不要,隨便又不吃,快瘋了?」、「我好像也會這樣,可是我不會挑,別人問我就說隨便,等人家決定好,我就說好」。

▼吃什麼?「你們決定就好」。

brandykqxk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