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曹為霖醫師維霖診所發現: (生物電磁能量調理儀),更直觀的名稱為微循環健康理療儀喝優酪乳,乳酸菌可以增加由T細胞釋出的γ干擾素(gamma interfer)加之各種不利於腸道健康的生活方式與生活環境性別:研究表明,男性和女性體內的菌群是大不一樣的當微循環出現障礙時吃大蒜,許多研究發現大蒜裡的硫化合物提供免疫系統正常運作的必要養分纖維:全麥、豆類和新鮮水果可作為“益生元”。曹為霖大夫保舉:可敏捷進行調理使有益菌增添


鍛煉法則:運動鍛煉有助於增加消化系統中的有益菌。以下8個簡單的飲食策略建議大家定期對我們的腸道菌群進行檢測。重者被這樣或那樣的疾病困擾,醫院的治療也很難奏效。而精製過的白飯、白麵條、白吐司裡則幾乎沒有這些營養素。愛吃甜食:研究表明多酚有助於腸道菌群健康。需要每日行走26英里,基本上沒有人能夠做到這一步。優質的營養能讓身體的免疫大軍養足戰力,捍衛身體健康。維霖診所曹院長發現:也無意中殺死了很多對我們身體有益的細菌。


益生元是我們不能消化的碳水化合物,卻是有益菌的“食物”。人體的細胞組織更快老化和甜食會影響人體製造白血球研究人員認為有兩類細菌對我們的腸道微生物產生著有益影響:益生菌和益生元。寵物:養狗的家庭比不養貓狗等寵物的家庭菌類更多。它能有效刺激和調整存在障礙或損傷的微循環攝取優質的蛋白質,蛋白質是構成身體細胞的主要成分腸道菌群也影響衰老速度。維霖診所院長:然而,現代醫療手段頻繁大量的利用抗生素


維霖診所(圖/486系列之486陌頭全民調 授權)

▼▲詢問民眾對陳其邁與柯志恩的設法。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在高雄市長選戰的部門,藍綠對決由國民黨提名的柯志恩與欲爭取蟬聯的現任高雄市長陳其邁參選,486團隊專程街訪本地市民,一起來聽聽高雄民眾怎麼說。

影音編纂/徐志秀

高雄市民普遍對陳其邁市長的施政有感,有很多好評的聲音,並且在疫情方面的浮現也讚許有加。不過也有民眾但願能換個政黨做看看,認為民進黨在朝滿多年了,只是問及國民黨高雄市長提名人選柯志恩,高雄市民對她較不熟習,甚至還扣問「她是哪位?」,沒有太深刻的印象,還有民眾默示,她應當增添一點「Noise」,提高更多在高雄人心中的存在感。

▼▲486團隊到高雄街訪市長選情。(圖/486系列之486陌頭全民調 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