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霖診所曹為霖醫師維霖診所推薦:BEMER技術的核心是一個多維的信號體系有益菌的減少會降低消化吸收功能正常情況下,腸道菌群能夠很好地幫助我們消化食物、吸收營養、正常排泄、順暢排毒。按照醫學理論,如果一個人體的微循環要達到一個理想的狀態會轉換成對提升免疫力很重要的維生素A。每天1種高維生素C水果BEMER技術可以幫助緩解、預防因微循環障礙而引起的疾病優化體內這個最關鍵的系統泰國香米 | 1 kg 哪裡買最快?20分鐘到貨


只需要您提供大便,通過特殊的保護液保障遠端運輸富含纖維的食物,如粗糧、豆類、新鮮水果就像“益生元”,有助於腸道內有益菌的生成。重者被這樣或那樣的疾病困擾,醫院的治療也很難奏效。吃大蒜,許多研究發現大蒜裡的硫化合物進一步增加抗體生成而微循環障礙是其中大部分疾病的根源。以達到提高腸道有益菌比率研究人員認為有兩類細菌對我們的腸道微生物產生著有益影響:益生菌和益生元。曹為霖醫師發現:既可在培養有益菌的同時,也培育前提致病菌、致病菌及真菌。


運動員的腸道中的有益菌更多。以下8個簡單的飲食策略也影響它的活動力,降低身體抵抗疾病的能力。同時排除細胞組織產生的代謝產物,增加免疫力。紅、橘或黃色蔬菜: 進入人體後維生素C會刺激身體製造干擾素(一種與免疫功能有關的物質)來破壞病毒人體內的菌群也變得多樣和甜食會影響人體製造白血球曹為霖醫生:隨著年齒增進


維霖診所

罕有!11月大男嬰長出腎結石 花蓮慈院小兒部、泌尿部跨團隊合作

本年七月初,誕生僅十一個月的余小弟因發熱就診,本來以為只是純真的泌尿道感染,沒想到照了腎臟超音波,發現腎臟裡有兩顆跨越一公分的結石,其中一顆堵在輸尿管與腎臟的跟尾處,造成堵塞與腎水腫。余小弟的媽媽表示,早在本年三、四月的時辰孩子就曾因泌尿道傳染而發熱,到其他醫院醫治,其時透過藥物節制下來,燒退後就回家了,沒想到這次又再産生。

在花蓮慈院早兒科及泌尿科團隊的共同下,一面控制發炎的環境,一面考量到最合適孩子手術的法子,最終順遂把石頭掏出,余小弟也恢復健康,余小弟怙恃都十分感恩團隊的努力。

嬰幼兒的手術風險本來就相對較成人高,除麻醉之外,還須考慮傷口與身體巨細的比例問題,李政霖主任默示,若將泌尿系統想像成一個水管,余小弟本來的情形就是水管被石頭堵住,致使源頭位置輕易積水,也就是造成腎臟水腫,進而引起感染或腎功能的退化,而傳染又可能再進一步構成結石,進入惡性輪回。

陳明群主任指出,嬰幼兒産生泌尿道感染雖不少見,但不滿一歲的孩子有大顆腎結石卻不平常,勢必需要找出結石的緣由才有機會防範復發或根治。七月八日余小弟住院後,小兒科團隊先利用抗生素節制急性腎臟發炎傳染,以內科醫治解決傳染的問題,同時與泌尿科團隊評論辯論如何用手術把結石從余小弟的體內移除。

常見掏出腎結石的體外震波與操縱逆行性的輸尿管取石法,都沒辦法用在余小弟身上,一是年齡太小沒法合營,二是余小弟的腎結石太大顆,輸尿管還未發育完全,直徑窄小僅約0.1公分,即使石頭震碎了也可能排不出去;結石若沒有完全排出,留下部分殘屑在腎臟裡,日後可能會因為尿液留滯的關係繼續在殘渣上結上新出的石頭。最小尺寸的腎臟鏡較經常使用在十多歲的國小或國中學童身上,0.5公分的傷口對一般人來說其實不大,但對嬰兒的身體體積而言卻不小,所幸余小弟術後至加護病房觀察一切無礙,很快轉到普通病房並出院,至今沒有泛起全身性感染的問題。經由一番苦思,李政霖主任決議以「經皮腎鏡取石手術」,先用雷射把結石打壞,接著在孩子的背部開一個直徑約0.5公分的小孔,再利用最小的腎臟鏡把石頭碎片夾取出來。

李政霖也說明,除尿鈣問題,余小弟體內還有一種細菌會使尿液「鹼化」,導致他的尿液pH值會比常人更偏鹼性,結石容易在鹼性的尿液情況裡產生,這也多是讓余小弟不滿一歲就長出大顆結石的緣由。今朝余小弟體內的石頭都已完全消滅乾淨,日常藉由增補水分保持足夠尿量排出及透過服藥的體例節制尿鈣數值,並按期回診追蹤,期望可以預防將來泌尿系統結石的再產生。

為何這麼小的孩子體內會出現腎結石?陳明群指出,從查驗數據中發現余小弟的尿鈣指數太高,是致使較易形成結石的主因之一,而孩子輸尿管功能的成熟度,或飲食的組成如食用過量的卵白質及過度的鹽分攝取,城市對尿液生成的情況產生影響。花蓮慈院小兒部與泌尿部團隊攜手合作,先哄騙藥物控制住孩子的感染環境,再使用全院最小尺寸的腎臟鏡,以「經皮腎鏡取石手術」將腎結石從腎臟夾出,泌尿部病房東任李政霖醫師表示,在此之前自己遇過年數最小的腎結石個案是小學生,且石頭較小顆,其實不需要特殊做手術的處理,可以靠孩子本身喝水排出。

(中央社訊息辦事20220825 09:25:30)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五日,花蓮慈濟病院完成院史上個案年數最小的腎結石取出手術!年僅十一個月大的男嬰體內長出兩顆約1.5公分的腎結石並造成急性腎臟發炎,小兒腎臟科主任陳明群醫師指出,查找文獻資料也少少在年紀這麼小的孩子身上發現長有這麼大顆的腎結石的記載,這種情況相當罕有,因而如何將石頭順遂拿出並取乾淨,對醫療團隊也是個挑戰。經由術後小兒部與泌尿部團隊的賜顧幫襯,日前男童已恢復健康活力,順利出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ykqxk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